部门简介
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是指导和协调学校学生工作的职能部门(下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面负责学生的思想教育、事务管理、学籍学历、奖励资助等工作。多年来,学生处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不断创新的开拓精神,多次受到表彰,曾获得先进处室、文明单位标兵、金牌团队等荣誉称号。

在新的形势下,学生处(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积极转变观念,本着团结创新、敬业务实、严谨和谐、文明高效的团队精神,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努力向着机制高效率、管理高层次、服务高品位和工作高标准的目标迈进,为学校的发展不断贡献新的力量。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凤栖街296号
邮编:450000  联系电话:0371-62275200    招生电话:0371-62275026   继续教育招生电话:0371-62275274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