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调整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各系:

根据工作安排,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近期拟对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进行调整,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

学校2017级、2018级全日制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工作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系提出书面申请。

(二)各系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证实施办法》及《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勤工助学管理暂行办法》并结合岗位的数量,对申请参加校内勤工助学的学生进行认真评审,并进行系内公示。

(三)公示无异议后,将纸质材料和电子版于10月25日下午4:00前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四)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各系初步确定的名单进行审核,并在校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无异议后,最终确定勤工助学学生名单,并对学生进行岗位分配。

三、其它说明

(一) 由各系管理的实验实训室,各系进行学生岗位分配,月工资按次结算,每月工作控制在15次以内。

(二)经济管理系、电气工程系,信息通信系实验实训岗均含4个网络中心岗位。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1019


附表(EXCEL)(样表)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度勤工助学岗位汇总表

班  级

姓 名

财务编号

岗  别

性别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凤栖街296号
邮编:450000  联系电话:0371-62275200    招生电话:0371-62275026   继续教育招生电话:0371-62275274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