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困难不怕电专是家 关于向甘肃、青海、新疆等地震受灾地区学生提供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3-12-19   点击数:

各学院:

学校时刻牵挂着受灾学生,高度重视受灾学生家庭困难情况。为切实帮助受灾学生平稳渡过难关,学校第一时间开通地震受灾地区学生专项临时困难补助通道,现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立即排查,全面了解学生受灾情况。各学院要全面排查在我校就读的甘肃、青海、新疆等地震灾区受灾学生家庭受损情况,及时将受灾学生纳入资助范围。

二、迅速行动,精准做好救助帮扶工作。结合学生受灾情况和家庭困难实际,一人一案做好资助帮扶,紧急困难可直接联系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0371-62275014,我们将及时为大家提供帮助,解决现实困难,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三、加强宣传,消除学生和家长顾虑。各学院要加强资助政策宣传,主动关注受灾学生心理健康状态,做好家校联系,安抚学生情绪,关心受灾学生实际困难与成长发展诉求,精准做好受灾学生物质帮扶与精神激励工作。

请各学院将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于12月22日前交学生资助中心。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凤栖街296号
邮编:450000  联系电话:0371-62275200    招生电话:0371-62275026   继续教育招生电话:0371-62275274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