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明德讲堂第47讲之《从现在开始选择未来》

作者: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文化浸润心灵 启迪智慧人生

——“明德讲堂”大学生系列讲座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修身而为,正其心,诚其意,致知而格物,拾遗岁月韶华,汲取文化养分,熏染艺术气息,探访悠悠历史的厚重印迹,重温经典文化的深厚魅力。

明德讲堂大学生系列讲座期待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人文、历史、哲学、艺术、科技、学术等知识的平台。

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部

第四十七讲:

“明德讲堂” 大学生系列讲坛之

从现在开始选择未来

——漫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个人发展问题

主讲人:李从国


李从国,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副教授;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讲师(TOF)、高级创业指导师、河南省就业创业教学标兵、超星图书馆创业精品课程主讲人、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入选专家。

李教授自2003年起开始就业创业指导,受聘为开封市“青年就业创业导师”,至今为高校企业等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讲座200余场次。李教授参加国家图书馆组织的超星图书馆精品课程录制,提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分化模型”,得到李家华教授的肯定和支持;成功入选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成为教育部创新创业指导专家,并获得人社部中国国家人才测评网颁发的“高级创业指导师”专业资格证书。

时间:1113日(周二)下午14:30

地点:学生中心东阶梯教室


参加人员

 2018级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

座位分配

电力工程系:中间第4-18排,共计202人;

动力工程系:东侧第4-22排,共计114人;

经济管理系:西侧第4-12排,共计54人;

电气工程系:西侧第13-22排,共计60人;

信息通信系:中间第19-22排,共计54人。

其他注意事项

1.为保证讲座良好秩序,要求辅导员做好组织安排工作,全程参与,全程关注,维持好现场秩序。

2.要求2018级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必须参加讲座,为下一阶段的主题班会及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做准备。

3.要求学生14:20分之前入场,14:30讲座准时开始。请按照各系的指定区域就坐。

4.要求参加讲座学生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保持会场秩序,树立和展现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素养。

学生工作部

2018117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凤栖街296号
邮编:450000  联系电话:0371-62275200    招生电话:0371-62275026   继续教育招生电话:0371-62275274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