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冬季资助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各系:

为体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将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所有在校全日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侧重于2018级学生。

二、资助物品

冬季资助物品为棉衣、棉被。

三、评选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本人所在系提出书面申请,两类资助物品中人任选一类。若选择棉衣需注明尺码(如170175等)

(二)各系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对申请冬季困难资助的学生进行认真评审,并进行系内公示,公示期满后将汇总名单及时送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各系确定的受资助学生名单进行审核并在校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无异议后,最终确定受资助的学生名单。

四、工作要求

(一)评选工作要在公开、公平、公正与公示的原则下进行,增加工作透明度,确实把冬季资助工作落在实处。

(二)各系部于20181115日上午1100之前将汇总名单(电子版、纸质版)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115

附表:excel

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资助名单

:                                      

班级

姓名

性别

物品

尺码




棉衣(标清尺码)或棉被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凤栖街296号
邮编:450000  联系电话:0371-62275200    招生电话:0371-62275026   继续教育招生电话:0371-62275274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