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校举行“以诚立信 汇聚诚信力量”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为持续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深化学校资助育人实效,培养广大学生的诚信品质,根据学校“以诚育德 以诚立信 以诚促劳 以诚为美”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要求,530日下午由学生资助中心主办、信息通信学院承办的“以诚立信 汇聚诚信力量”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在学生中心成功举行,活动精彩纷呈,效果明显。

诚信密盒。两名诚信大使扮演古今诚信代表人物,随机挑选现场学生参与“诚信知识、资助政策、金融知识、防诈骗知识”等答题,答对问题即可获得“诚信至宝”,通过趣味答题互动普及诚信教育相关知识。

“绘”聚诚信。百名师生共同参与绘制由学校师生自主设计的诚信主题画卷,同时对各学院优秀海报、书法、绘画、剪纸等诚信主题作品进行展示,通过师生齐参与,共筑诚信校园。

诚信接力。参与学生填写个人“诚信宣言”,并随机从现场30种不同字体的诚信手牌中选取其中一个录制诚信接力视频,弘扬诚信文化,传承诚信美德。

 

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在潜移默化中锤炼了学生的诚信品格,营造了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良好氛围,从而丰富了学校资助育人内涵。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凤栖街296号
邮编:450000  联系电话:0371-62275200    招生电话:0371-62275026   继续教育招生电话:0371-62275274

手机版